一笑温

开始频繁使用lofter是因为这里没有我的人际关系,我可以把我最痛苦的情感写成文字发泄。

2017年11月,我有了一份新工作,我开始觉得生活有了起色。

今天之前,我都觉得今年年初许的愿实现了,我哭得越来越少,很多让我喘不过气的事情也没有那么重要了。

今天开始,我觉得生活又要变糟了。最亲近的人给我下的定论是我不招人喜欢,她们不喜欢我,所以这个世界也没人会喜欢我,我应该反思我为什么不招她们喜欢,并忏悔认错。可我觉得事情发展到今天,我不应该是背锅的那个,但她们也不会深思矛盾的症结。

我不知道我未来是否会幸福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给我祝福。但我不想这么痛苦,尽管在与她们的关系上我始终痛苦。

评论
©一笑温 | Powered by LOFTER